微创狐臭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9 11:58

微创狐臭手术多久可以恢复?提起狐臭,大家都不陌生,虽然狐臭并不会对健康造成大的影响,但是却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甚至会影响我们的感情生活,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微创狐臭手术治疗狐臭,那么,微创狐臭手术的恢复期要多久呢?



狐臭主要指腋窝部位的汗腺分泌物与微生物作用之后的产物所散发出的特殊臭味(体味),与腋毛有很大的关系。因湿热郁结于腠理汗孔所致,或因遗传所获。

  施行微创狐臭手术把顶浆腺切除,是彻底和狐臭告别的方法。常见的手术方法就是在腋下长腋毛的地方划一刀到两刀,把位于皮下组织的顶浆腺除掉,再将皮肤缝合,贴回去原来的地方。这种方法基本上效果不错,但是缺点是伤口不好照顾,并且会在腋下留下一道或两道疤痕。

  近年来利用狐臭微创手术治疗,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患者腋下即停止出汗,明显的改善过去的异味,由于胸腔镜手术对人体的侵犯小且恢复的时间很快,已逐渐取代传统手术的趋势。

  术后二周之内双臂不可抬高于肩膀之上,严格避免手臂外展动作(例如搭公交车拉手环、穿脱套头衣物、以及骑车、开车转方向盘等动作),避免剧烈运动,过量排汗,因为这些都可能会发生伤口血肿及部份皮肤坏死,伤口愈合不良的并发症。

  微创狐臭手术术后第4天可自行换药,腋下以生理食盐水或煮过的泠开水洗静后擦干,薄薄涂上药膏,再覆盖上纱布。采行腋下汗腺抽吸刮除术者术后5~7天,要开始适度活动上肢,以利复原。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