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手术的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8 10:52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的好不好?自体脂肪丰臀术是用抽脂器从身体脂肪堆积处(如腹部、腰部、大腿等)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从安全性和自然性来讲,用自体脂肪丰臀是很好的选择。



但自体脂肪丰臀术也有一定限制,适合于皮肤弹性较好,且自身其他部位有多余的脂肪以供采用的人群。臀部扁平,小,这就需要通过丰臀来增加臀部的翘挺指数了。手术丰臀一般指自体脂肪丰臀术,即从脂肪过多处抽出脂肪,进行提纯后注射到臀部,从而达到使之丰满的目的。效果是立竿见影。

  要进行该丰臀方法,先必须有多余的脂肪可供抽吸,其次是必须身体健康,无心、肺、肾等重要脏器疾病。该丰臀方法特别适应于那些腰、腹、腿等部位有脂肪堆积的女性,在丰臀的同时达到纤腰的效果,可谓纤腰、肥臀一举两得。

  但操作的时候要注意脂肪注射的层次,必须是小量多层次均匀注射,这样才能使注射的脂肪大限度地获得血液供应;否则,大量的脂肪集中在一个部位,不仅外形上显得突兀难看,而且很难获得足够的血液供应,从而使注射的脂肪逐渐坏死吸收。

  此外,在采用这种丰臀方法前应当让手术者在站立位对着镜子,与医生一起研究需要进行丰臀的部位以及需要进行抽吸的部位,并进行标记。术后1周应当限制活动,3周后恢复正常活动。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