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轮缺损要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6 10:11

耳轮缺损要如何修复?耳朵缺损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耳部畸形,耳朵的缺损对患者的容貌影响是很大的,对于这样的情况,只有用手术的方式对耳朵进行修复才能有效解决。



耳朵缺损了的修复方式

  1、部分耳缺损的修复

  (1)、固位设计:一般采用组织倒凹固位和粘合剂固位。

  (2)、修复方法:用水胶体印模材料采取印模后,先在模型上用蜡恢复耳的正常外形,并与健侧对比,使其形态一致。然后装盒、去蜡、填塞调配好颜色的硅橡胶,用粘合剂粘在缺损区。

  2、全耳缺失的修复

  外耳再造手术的常见方法分两次进行,具体操作如下:为放置扩张器,手术很小,一般在局麻下进行。一周后拆线,开始注水,总共需要三周时间。然后休息一个月后行第二次手术再造耳朵,约10天左右。两次手术时间跨度约二个月左右。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