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长期纹眉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6 09:52

半长期纹眉后怎么护理?半长期纹眉又叫韩式纹眉,是近年来比较受求美者欢迎的一种眉部整形项目。与传统纹眉相比,半长期纹眉的代谢期较短,也给了求美者一个几年后再做改变的机会。那么,半长期纹眉后怎么养护?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



半长期纹眉后怎护理?

  1、施术部位一般两到三天内会结痂,不可人为去除,须等结痂自然脱落。

  2、施术后7-10天左右,结痂自然脱落,术后一个月内新的皮肤会生成。

  3、施术后第五周如果色泽不满意可以进行二次补色。

  4、半长期化妆在眉毛处植入天然色素,在手术部位痊愈前,眉毛颜色会稍重,等痊愈后颜色会逐渐减轻,同时也会变得清新自然。

  5、在施术后至痊愈期间,请避免伤口接触水或者不洁物体,以免伤口感染,同时请避免摄入酒精,辛辣食物以及去汗蒸房。

  6、施术部位在施术后会轻微红肿,一般持续两个小时到三个小时,不需要特别注意,如三个小时内没有消退迹象,可吃少量消炎药。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