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有美容的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6 11:16

哪些水果有美容的功效?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养生,对饮食可以说是很注重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关于有哪些水果可以美容,一起来了解下吧。



美容水果:樱桃

  含微量铁元素,可促进血红蛋白的生成,补血,可使脸色红润。

  美容水果:苹果

  所含的主要成分是糖类。苹果中的果酸可以防治皮肤干燥、痤疮和老年斑。

  美容水果:红枣

  是护肤美容佳品,有句俚语说到:要使皮肤好,粥里添红枣。含有丰富的糖分及维生素C可补脾强胃。

  美容水果:核桃肉

  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油、碳水化合物、粗纤维、微量元素钙、磷、铁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等。能滋润肌肤、乌须黑发、滋补肝肾、强筋健骨。

  美容水果:桑椹

  有分为黑、白两种均可食用。味甘性寒、补肝益肾、滋阴养血、黑发明目。

  美容水果:乌梅

  抗老、使面色红润、肌肤细嫩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