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6 11:10

电波拉皮手术效果怎么样?每个求美者都不希望脸部上出现各种各样的皱纹,可是衰老的迹象是无法阻挡的,因此想要改善这个困扰,可以通过医疗技术来解决,虽然除皱有很多种方法,但是,电波拉皮是女性朋友较青睐的一种手术方法,能够有效的改善面部的问题,那么,电波拉皮手术效果怎么样?



电波拉皮手术有哪些优势呢?

  1、安全无创:非侵入,非手术性拉皮术,操作无需麻醉,皮肤无需恢复期,同时不影响治疗者的正常生活作息。

  2、轻松快捷:无需开刀,需要电波扫描,紧需短短几十分钟,随做随走,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上班,是真正的午休除皱方法。

  3、治疗全 面:全数字化控制射频能量的发射量值,释放速度,阻抗检测等,让操作可依皮肤异同,并可选配合皮肤红外温感系统,及时感知皮肤温度,使治疗更安全有效。

  4、疗效显著:以较短的治疗时间,长效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新生,深度治疗紧肤效果明显,持续时间长久。

  电波拉皮效果怎么样?

  电波拉皮是一种安全副作用低的无创美容术。它采用一个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并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在6兆赫的高频率下,这个电场每秒钟变换极性6万次。这时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会运动产生热能,该能量可以使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变形收缩,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

  机体对热作用还有一个后续的胶原增生反应,所以,在治疗后的2~6个月内,皮肤的疗效达到较理想,可以测量拉紧的尺度,看见面部外形的明显改善,并可维持3年以上的效果。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