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使用器械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6 11:22

如何正确的使用器械减肥?在健身房训练大家可能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和别人做同样的动作,别人说所练习的部位已经充血、膨胀,而自己却什么感觉都没有。这不是偶然现象。而是动作没有做规范,虽然每个人掌握动作的情况有所不同,但是我们任需要精益求进,避免不必要的伤害。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些健身房常见的错误动作与正确动作的示范。



1、练习肱二头肌,也就是我们大臂的内侧的肌肉。大家常做的动作为肱二头肌弯举。这个动作容易犯的错误就是手臂远离身体的两侧,而没有夹紧身体。

  而正确的动作为将两肘关节保持锁定在身体两侧,无论是什么弯举动作,都是一样。否则二头肌就没有得到充分的练习。

  2、龙门架上的夹胸动作。夹胸、夹胸,就是一种单关节炼胸大肌的运动,但是很多人都把夹胸练成了推胸,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夹胸是练习胸的厚度,而在龙门架推胸主要练习了三头肌。正确动作如下:手臂大约弯曲135度左右,一直保持这个度数,将注意力放在胸上,感觉夹胸的感觉。

  3、举腿,这个动作是练习臀部和大腿的,容易出现的问题也是我喜欢犯的错误,就是屁股的位置远离靠背。我改正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有意识的去记忆。当形成习惯后就ok了。

  4、坐姿位高位下拉。这个动作是练习背阔肌的。容易犯的错误就是上体向后倾斜的距离太大,借助了要不得力量进行练习。如果想改正错误动作,那么每次练习的时候身体保持正直,身体向后倾斜的距离不超过10度。

  5、俯身内的硬拉、划船、侧平举类的动作。容易犯的错误就是驼背,驼背不但不能练习到目标部位,还很容易使椎间盘受伤。改正方法,将头部、脖子、背部、臀部连在同一个平面,胸大肌一定要挺起来。

  6、俯身类哑铃臂屈伸,这个动作的正确动作和错误动作差别很细微,所以也是我们不容易发现的错误。那么就是在屈伸大臂的时候没有将大臂曲到位置,往往一半就放下了。正确的动作应该是当曲臂的时候小臂与地面保持垂直。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