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腹壁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6 10:18

产后腹壁整形的方法有哪些?产后腹部脂肪堆积、松弛是妈妈们普遍要面临的问题,如果急于摆脱这些生育后的痕迹,那么你可以考虑选择腹部整形来恢复体型和改善皮肤。如果你对整形手术心有所动又犹豫不决,那么来看看腹部整形手术的相关常识,也许能够帮助你作出更好的判断。



腹部松弛产后腹部脂肪堆积、松弛是妈妈们普遍要面临的问题。针对脂肪堆积的问题可采取抽脂术抽出多余脂肪,恢复腹部平坦;针对松弛严重问题,腹壁整形术是很好的选择。

  产后腹壁整形的方法:

  1、统腹部拉皮适用者:肚皮上下明显松垮下垂或合并妊娠纹。手术恢复期:2~4星期。

  2、良式腹部拉皮适用者:小腹轻度松弛。手术恢复期:2~4星期。

  3、视镜腹部拉皮适用者:肚皮无松弛,但有明显腹直肌松开而产生小腹便便。手术恢复期:1~2星期。

  4、抽脂适用者:局部脂肪肥厚。手术恢复期:1~2星期。术后须配合使用塑身衣8周。

  5、波腹部拉皮过程:先确定欲治疗部位→做上治疗部位标记→局部涂抹麻醉剂→测定组织电阻→开始治疗。

  产后的瘦身大战,首先可以考虑采用温和不具侵犯性的方式,如饮食控制、运动、塑身衣、按摩、消脂肪针等。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