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5 09:19

  漂亮的脸必定会有一个漂亮的下巴,纤细可人的下巴总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可是有些妹子就是双下巴,那么怎样才能拥有这样的下巴呢,怎么把那可恶的双下巴去除呢。

  双下巴怎么去除的有效方法?

  1. 双下巴注射器吸脂

  吸脂术是在皮肤制造一个2-3mm左右切口,通过此切口进入到皮下颈阔肌的浅层脂肪内,利用注射器所产生的真空负压,抽吸出预处理的下巴脂肪袋。一般切口位置选择在两侧耳垂下缘皮肤褶皱处及中央颏下正中部,主要抽吸对象为颈阔肌外脂肪垫。另外,注射器吸脂术比较费时费力,抽吸脂肪过程中疼痛感较明显。

  2. 下颌水动力吸脂术

  水动力吸脂系统的应用技术是一代的微创吸脂技术,其核心是用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地分离脂肪细胞。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较传统吸脂术要小得多,该技术显示出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较低的优势。

  3. 瘦双下巴

   瘦双下巴是将 直接注入到双下巴的脂肪部位,以将脂肪细胞溶解,达到减去双下巴脂肪的目的。 的混合成分在部分欧洲国家被许可用于静脉注射治疗脂肪栓塞、血脂障碍和酒精性肝硬化,但它尚未通过我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应用于溶脂,因而建议求美者选择技术相对成熟的吸脂手段来瘦双下巴。

  双下巴怎么去除?通过以上介绍了解大概知道了,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跟良好的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