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高原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4 09:30

  高原红症状是敏感皮肤对外界刺激的一个表现,是一种过敏的现象,导致角质受损、毛细血管扩张,表现出了高原红的症状。这时候皮肤抵抗力比较弱,因此并不适合使用药物来消除,反而可以从这几方面来修复和消除高原红。

  一般敏感肌肤多选择纯植物配方的护肤品来使用,既能不刺激皮肤,又能改善和修复敏感肌肤上的问题,比如去除高原红就需要使用一些温和的护肤品来起作用。护肤用的洗面奶、化妆水、乳液等都能对敏感肌肤进行角质修复,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提高皮肤对外界刺激的抵抗力。

  除了可以使用护肤品修复和去除敏感肌肤上的高原红外,还可以利用一些水果蔬菜等食材自制一些面膜来敷脸去除高原红,比如绿豆就有清热消炎、消毒镇静的功效,配合蜂蜜一些调和敷脸,能很好修复和改善高原红造成的皮肤泛红现象。

  除了平常的保养之外,激光去除高原红也比较流行,激光发射出来的光能让产生红血丝异常血管闭合,以此来起到去除红血丝的效果,这是利用了激光的光热原理,穿透皮肤在皮下进行红血丝的治疗的,这样治疗之后就不会有给你表面的皮肤带来伤痕和遗留下来色素沉着。想知道更多关于高原红的问题,可以随时在线咨询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