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可以矫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4 09:54

鼻尖扁平可以矫正吗?鼻尖扁平能不能矫正?太过扁平的鼻尖会让整张脸都显得扁平,因此不少求美者都在寻求能让鼻尖挺立起来的方法,专家指出,如果鼻尖扁平或者凹陷可以通过鼻尖整形手术来矫正。



有的人从一出生就是扁平的小鼻子,父母会通过用手捏的方法来改变,其实这种方法并不起什么好的效果,鼻子扁平跟鼻根有很大关系,鼻子扁平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造成自卑感,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会带来影响,所以,鼻子扁平要尽早改善,享受不一样的人生。

  一般鼻子的形态是由支撑鼻头支架构造决定的,主要起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第二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鼻尖整形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纠正先天和后天的鼻尖不正或者鼻尖肥大。

  专家表示,普通的鼻部整形手术能够在局部麻醉下完成,在鼻孔内做一个小切口,将预先消毒制造好的鼻模型垫在鼻骨骨膜与鼻部皮下之间,术后从外表看不出丝毫的手术踪迹.术后反应普通在一到两周后消退,鼻尖整形术后自然提升鼻子整体气质,自然秀气。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