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外八字腿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4 11:27

形成外八字腿的原因有哪些?外八字腿又称“x型腿”,医学上称之为膝外翻,是国内常见的畸形。尤以青少年发病率较高。男女青年如果得了这种下肢畸形,不仅失去了体型美,行走不利,有时还会影响参军、工作以致影响恋爱,有些人精神压抑,甚至悲观厌世,那么形成外八字腿的原因有哪些?



形成外八字腿的原因有哪些?

  一、先天遗传因素。父母有一方是内或外八字脚的,生下的孩子很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二、八字脚的形成原因还要从幼儿开始学步时谈起。有的妈妈拿会走路的早晚来衡量宝宝的聪明与否,于是就急于让宝宝学走路。由于宝宝身体处于发育阶段,脚部力量不够,学步及站立时,双脚便自然地分开,使脚底面积加宽以增加力度来防止跌倒,结果产生双脚自然分开的姿势。

  三、让学步期间的宝宝穿硬质皮鞋就不科学了。由于小儿足部骨骼软,脚踝部力量弱,皮鞋又硬又重,宝宝有一种“带不动”鞋的感觉,久而久之,便扭曲了步态。提醒妈妈们,学步期,穿布鞋是较好的选择。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