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嫩肤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4 11:32

果酸嫩肤的效果怎么样?果酸嫩肤是十分有效的方式,那么果酸是如何而来的呢?果酸具有有效的抗氧化作用,促进外层角质老化,术后的护理方式也是十分重要,爱美者要注意哪些术后护理事项呢?



什么是果酸

  果酸是从水果中提取出来的α羟酸(柑橘类中的柠檬酸,苹果中的苹果酸,葡萄酒中的酒石酸以及甘蔗中提炼的甘醇酸)。源自天然,具有有机酸的活性。

  果酸的作用机理

  1.有效抗氧化,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让老旧的皮肤焕发青春的活力。因此果酸可用于皮肤老化的治疗和常规保养;

  2.促进外层老化的角质层脱落,溶解堆积在毛囊口的角质,尤其是角质栓。因此果酸适合与痤疮皮肤的治疗与护理,改善粉刺与微粉刺皮肤;

  3.果酸是较好的保湿剂(高于甘油),能促进皮肤对水分的吸收。你可能不知道的秘密:器官移植的保存液就是果酸-非常安全,高度保湿;

  4.果酸具有有效的美白作用,因此可用于黄褐斑、日晒斑、色素沉着的治疗;

  5.促进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合成。果酸能够显著改善皱纹和细纹,均匀肤质,缩小毛孔。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