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瘦脸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3 11:06

面部吸脂瘦脸效果好不好?如今人们对美的追求不仅仅是吃穿上面,更多的是对于美的追求。就比如;拥有“v”型脸,这是很多爱美者都想拥有的,瘦脸的方法有很多,但不是没有效果就是反弹。所以面部吸脂减肥会是人们的理想选择,那么,面部吸脂瘦脸效果好不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面部吸脂瘦脸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专家介绍:在进行吸脂瘦脸时,关于吸脂量要综合考虑求美者的面部形态和身体形态来决定,才能塑造精致的美。面颊上的解剖结构也很复杂,要求手术医生不仅要有术家的审美观,充分体现出受术者气质形态来,而且还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不能损伤面颊上的血管和神经。快速瘦脸就这么简单。

  吸脂瘦脸的方式

  吸脂瘦脸主要是因为吸脂瘦脸切口一般选择在耳垂下方或口角红唇缘等隐蔽部位,手术采用局麻,术中麻醉起效后不会感觉疼痛。

  术中采用很细的吸脂针在很低的压力下均匀抽吸,力求术区皮下平整。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在耳后插入精细的脂肪吸管,均匀地吸掉一层脂肪。吸脂的面积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术之前协商而定。手术2天后就可以正常上班。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