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换眉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2 17:11

一次性换眉术效果怎么样?以前的纹绣技术虽然很火,但是效果不佳,因为纹绣不成熟、色料品质不过关,纹绣的实施者和被实施者都缺乏美学知识,导致眉形过黑、过宽、过长,看起来僵硬做作,所以导致纹眉绣眉成怪眉,乱眉,“一次性换眉术”解决了传统纹眉绣眉带来的尴尬,“一次性换眉术”让眉眼焕然一新。


“一次性换眉术”从艺术的角度,依美学的标准,为受术者个性化精心设计完美眉型,实现眉的形态结构与容貌统一;颜色与肤色、发色相映衬;眉区正常功能与整体气质相协调。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术前在原不良文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求美者认可的眉形,设计手术刀路,术后在设计好的眉形上,绣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此外,切眉术对眼部下垂也能够起到很好的改善效果。

  “一次性换眉术”主要是用于改善眉型不佳,纹眉过宽,也用于上睑皮肤下垂松弛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部分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效功能,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术后伤口非常隐蔽。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