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美仑整形美容医院注射隆鼻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2 14:08

上海美仑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上海美仑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创于1997年源自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医疗美容研究所,位于有沪上美丽一条街之称的武夷路447号,服务于中国尊 宠的客户,从而达到关注美丽,让生命更 有力量的神圣使命。那么上海美仑整形美容医院注射隆鼻好吗?



注射隆鼻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因此注射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主要在于隆鼻的手段上,一个是手术切开的方式,一个是注射的方式。

  注射材料有以下几种:

  第一种注射隆鼻材料: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部位,可到达立刻性的丰满、圆润的效果。用透明质酸这种注射隆鼻材料隆鼻具有治疗时间短、效果明显、安全性高的优点。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材料的优点:


1、治疗时间短:20分钟。


2、见效快:当场见效。


3、安全,避免了手术风险。


4、免却手术之恐惧感。


5、不需复原时间。


6、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7、透明质酸天然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第二种注射隆鼻材料:伊凡露(伊维兰),是一种有效安全的注射隆鼻材料。这种注射隆鼻材料具有天然、快速、安全、可控等优势。伊凡露(伊维兰)材料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非常好,使用后完美自然,无硬结,无须手术,需要轻轻一针即可正常活动。伊凡露(伊维兰)隆鼻适应症广泛,适合不同人群的需求。首先是将伊凡露(伊维兰)打针到鼻梁或鼻唇沟旁下面,便能够到达隆鼻的结果。

  伊凡露注射隆鼻材料具有以下优点:


1、自然:部位外观无痕迹,触感柔软无硬结。


2、快速:不需手术,随到随作,几乎不需要恢复期。


3、安全:可控的物理过程,非动物源性无过敏危险,不刺激人体胶原增生,副作用低。


4、可控:根据需要和个人意愿,对时效可任意选择,填充深浅皱纹、疤痕、面部整型和丰唇等,任何部位随意填充或修正。


  第三种注射隆鼻材料:胶原蛋白。作为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该材料包含两种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经注射进入鼻部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使注射隆鼻的效果更为明显。这种注射隆鼻方式简单快速并且效果长期。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