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脱唇毛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2 09:46

  女性的唇毛比较清淡不明显,如果你走进仔细观察的话一定能够看得到。如果没能将唇毛彻底去除,反而越来越旺盛,就会成为男性标志的胡子特征,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会选择激光脱唇毛,激光脱唇毛可以穿透毛囊部位,毛囊贝破坏萎缩,从而达到长期脱毛的作用,那昭通脱唇毛多少钱呢?

  昭通爱丽诺整形美容医院冰点激光治疗,一般一次的治疗费用在百元元左右,因为毛发有生长周期,一般需要治疗五次左右,可以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治疗比较安全,一般不会损伤皮肤和汗腺组织。

  激光脱唇毛虽然是长期的,但是一次脱毛效果并不长久的,一般要进行三到五次方可有长期功效。因为毛发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三个阶段,生长期毛囊有黑色素存在,故激光主要对生长期毛囊起破坏作用,而退行期毛囊中黑色素少,休止期毛囊中无黑色素。对生长期毛发的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休止期几乎无效,因此多次治疗后才有效果。

  脱唇毛方法固然有很多,但再多的方法没有效果也是没用的,找到比较适合自己的脱唇毛方法才是比较根本的。无论是什么部位毛,大家都不要随意用剃须刀、脱毛膏等脱毛,这样只会适得其反,还会伤害到细嫩的肌肤。去正规整形医院激光脱毛才是比较明智的举动。昭通爱丽诺整形美容医院拥有先进的美容设备,欢迎在线咨询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