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01/01 14:12

激光美白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由于年龄的增长、工作生活的压力很多女性的皮肤会逐渐出现色斑、暗沉等多种问题,让美丽大打折扣。而且女性对于白皙皮肤都是比较向往的,在目前众多的美白方法中,激光美白的效果比较理想,安全性高,受到了不少求美者的青睐。那么,激光美白效果是持久的吗?



激光美白效果是持久的吗

  激光美白是一种无创美肤方法,采用特殊波长的脉冲光可直接穿透皮肤表层,作用于真皮层,爆破气化色素组织,封闭异常的红血丝,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同时激光的光热效应还能够刺激真皮层内胶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组,使皮肤恢复弹性紧致,达到嫩肤的效果。

  激光美白能维持的长久吗?激光美白需要一定的疗程,一般一个疗程要做3~5次,具体次数跟求美者的肤质有关。激光一个疗程可以保持2~3年的时间,效果是比较持久的。如果求美者做完激光美白后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注意做好皮肤保养,可以使美白效果保持更长时间。激光美白每次治疗应该间隔2~3个月。

  激光美白是否安全

  激光作用皮肤时,会被病变部位的皮肤色素吸收,利用激光产生的高能量击碎皮肤色素,色素碎屑会随人体的各项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彻底去除的目的。它能对皮肤进行深层光清洁,彻底清除附着在皮肤上的尘埃、黑头、化学物质、死亡的角质层细胞。

  激光美白需要进行三次治疗,让皮肤慢慢的改善,每次治疗需要间隔一个月。激光美白嫩肤的治疗的针对性比较强,美白效果非常的明显。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