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到底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1 11:26

招风耳到底好不好?所谓树大招风,耳朵大前倾也会招风,招风耳命相,被认为是聪明、幸福的象征,所以招风耳整形相对较少,而在西方却很多见。如果影响美观,只要剪个好发型盖住就可。像很多明星也是招风耳面相。



招风耳为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认为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这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

  如果你实在认为自己招风耳影响了容貌,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招风耳整形手术。招风耳整形就是由耳后切除过多的耳壳软骨及皮肤,并将原属于对耳轮处的软骨予以适当的平行切割,使其往后卷曲成自然的对耳轮,在予以缝合固定使耳壳恢复正常的角度。

  招风耳的整形设计很重要,术后一个月避免外力碰撞,手术疤痕在耳后,术后若能好好的护理,一般而言疤痕不明显。如果在正规整形美容医院,由正规训练过的医师来完成手术,并发症通常很少见或很轻微。有时耳朵在术后会出现血肿;这需要用针头抽出或任其自行吸收。

  为了不影响儿童正常心理发展,一般可在5-6岁时即可手术。此时,耳廓仅与成人相差数毫米,手术对其发育影响不大,双侧耳廓整形宜在一次手术中完成。不过,患有急、慢性中耳炎者则宜先行中耳治疗,瘢痕增生者不宜手术。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做兜风耳矫正手术好不好?     菜花耳矫正术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