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花耳矫正需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1 11:38

菜花耳矫正需要注意哪些?很多朋友对于自己或亲人的菜花耳感到很烦恼,如何矫正呢?不好意思把耳朵露出来是很纠结的事情的。菜花耳矫正术主要是针对菜花耳问题的手术,可以解决很多求美者的烦恼,那么什么是菜花耳矫正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菜花耳的治疗比较困难,而且不宜达到较好的效果。手术需待炎症完全消失,病情稳定后进行,一般至少须经半年左右。手术是要在皮肤与软骨间剥离形成皮瓣,显露增厚的纤维组织与变形的软骨,适当削薄,并松解展平或雕刻塑形,使其符合原有的解剖形态。


  菜花耳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2、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3、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杯状耳矫正有副作用吗     杯状耳矫正的副作用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