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兜风耳矫正手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1 11:41

做兜风耳矫正手术好不好?兜风耳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常见。兜风耳不但影响人的整体面貌,而且可能让患者产生一定的自卑心理。因此专家表示,兜风耳的矫治是很有必要的。通过简单的兜风耳矫正术进行矫正,就可以让患者拥有正常形态的耳部。



兜风耳矫正术的副作用

  兜风耳矫正术的副作用很小。兜风耳矫正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医生会在耳朵后开刀,让耳部软骨松散,以使耳部向后倾,然后再用线把软骨缝到耳后内侧,加以固定。兜风耳矫正术摆脱蝙蝠耳疤痕方面,因为手术的切口是在耳朵后面,所以留下的疤痕不容易被人察觉到。手术后患者的耳朵会有瘀肿,但瘀肿会在一周内消退。


术后一个月内,患者需在晚上配戴扎头带,以保持改善后的耳形。我们可以从中了解到,兜风耳矫正术基本不存在副作用。如果患者的受术部位在术后有任何不适,患者应及时到医院进行复诊。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菜花耳矫正需要注意哪些     杯状耳矫正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