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附属一院穗华口腔医院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30 10:09

暨南大学附属一院穗华口腔成立于2015年,是拥有百年人文底蕴的暨南大学临床教学医院,传承暨大百年人文精髓、三甲专家及口腔医学优势建设,是一所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口腔综合医院;致力于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建设、经营管理、品牌运营于一体;不惜重金引进数字化全套设备,为口腔临床与科研提供强大的设备与技术支持。

 


  暨南大学附属一院穗华口腔聚集了一批齿科优秀人才,每个医生都术业有专攻,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博士医疗团队。自建院以来,医院凭借先进的诊疗技术、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被评为“中国医疗改革创新示范医院”、“中国口腔诊疗临床教学医院”、“中国好牙医指定技术培训医院”等荣誉,2015年还获得了较值得信赖的口腔医院的荣誉,2017年成为医保定点医院。广州市现有的三家省级口腔医院之一

 

  穗华口腔医院以公立三甲口腔医院技术为标准,并在国内率先导入TQM医院全面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为客户提供国际化高品质的诊疗服务。自建院以来,医院凭借先进的诊疗技术、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被评为“中国医疗改革创新示范医院”、“中国口腔诊疗临床教学医院”、“中国好牙医指定技术培训医院”、“广州值得信赖的知名口腔机构”等荣誉。

 

  穗华口腔医院传承百年人文浓厚的学科底蕴,拥有华南乃至大中华区的专家队伍,齐聚30余名口腔医学博士、硕士及曾在德、美、日、韩等地留学归国的教授、副教授及国际医师, 并与国内外100余位知名专家建立学术探讨、科研合作、联合会诊的深度合作,积累了国内的临床特色和技术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