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和光子嫩肤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29 09:29

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和以往的光子嫩肤相比,新版的彩光嫩肤机增加了一些波段和功能,能针对多种细微的面部问题进行处理,比如治疗面部红血丝、收缩毛孔、祛斑美白等。


  广东的天气较为燥热,广东女性的皮肤一般会有肤色暗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的现象,这些都是使用化妆品难以立刻见效的,而这些恼人的小问题在新版的彩光嫩肤技术中都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比如七色彩光中波长较短的光可用于治疗色素和血管性病变,对于祛斑、胎痣、暗疮印等都有效。另外,作为一种物理疗法,彩光嫩肤不会对皮肤表面组织造成伤害。

  光子嫩肤已成为大多数爱美女性的,并成为了近来北京爱美女性的热门话题。特别是临近岁末,顾客在各大整形美容医院里排队等候尝试彩光嫩肤的现象更是屡见不鲜。彩光嫩肤是之前曾经一度红火的光子嫩肤的升级版。据纽曼德整形美容科的aklila医生介绍,升级后的彩光嫩肤机会产生多种不同波长的光脉冲,这些光脉冲发出的热能可以深入皮肤的底层,促进真皮层内的胶原生长,达到修整面部瑕疵以及全面改善肤质的效果。在不同的波长和频率下,用肉眼可以观察到仪器发出的光线呈现绿、红、黄、橙等颜色,于是这一新技术被形象地称为做彩光嫩肤。

  但是,有些人对新版的彩光嫩肤存在着一些误解,以为单靠定期做彩光嫩肤护理便能一劳永逸,也不需要再上美容院了。其实,随着年龄的增加,皱纹等问题还会自然出现,如果疏于日常护理,皮肤可能再度滋生其他问题。因此,彩光嫩肤的专家并不提倡顾客因为做了彩光嫩肤便彻底放弃了去美容院享受皮肤护理的乐趣,不妨定期到美容院做些简单的基础护理,这样可以配合彩光嫩肤的疗程达到更理想的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