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术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28 09:24

眉弓隆高术手术方法有哪些?作为目前整形行业比较先进的一种手术,眉弓隆高术的受众虽然还寥寥可数,但对此感兴趣的却不少。一些求美者提出眉弓隆高手术是否会留下疤痕的疑问。关于眉弓隆高手术是否会留下疤痕的问题,整形专家从眉弓隆高原理和眉弓隆高方法两方面为求美者解答。




  做眉弓隆高术会留疤痕

  (1)眉弓隆高原理

  眉弓隆高手术是利用当今国际先进的生物医学材料和完美的美学设计、精美的材料雕刻塑形工艺相结合,针对东方人特有的眉弓低平、眼球突出的常见缺陷,通过微创切口而完成的,并因其所具有的逼真、自然、无痕的效果,使人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生动、富有层次和立体感,对改变原有扁平、呆板的容貌方面有着很好的效果,并不会留下明显疤痕。

  (2)眉弓隆高方法

  眉弓隆高手术的方法在麻醉的情况下在眉毛里面或者是眉毛的边缘地方做一个小的切口并且从眉头或者是眉尾进入额骨表面,经过分离从而形成腔穴,将设计好的假体植入进去及可以了。在眉弓隆高手术完成之后加压包扎,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拆线了,眉弓隆高手术后切口而产生的疤痕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被看见的。


  眉弓隆高手术的介绍

  一、适应症

  各类单纯的眉弓凹陷、扁平、眉区无立体感者。

  二、手术方式

  一般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放入假体。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疤痕一般不明显。

  三、术后特点

  眉弓隆高术后仅会有轻度肿胀,术后24小时内医生会帮你您局部加压包扎弹性绷带,第二天即可去除,之后局部可不覆盖任何敷料,由于缝线非常细小,带线的手术创口也不会轻易被人察觉。

  眉弓隆高的手术方法

  1、假体隆眉弓方法:假体隆眉弓采用“骨膜下植入法”:根据现有的眉形及周围骨性轮廓的情况设计新的眉轴线;结合眉轴线确定好将要隆起的三维形状;将设定好的假体植入设定区域。

  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切口瘢痕增生、假体排斥、外形不满意。

  2、自体组织隆眉弓方法:自体组织隆眉弓主要是利用自身组织加高眉部骨质的过程,以达到眉骨骨质平滑,使两侧对称,对人提升气质相当有成效。

  目前广泛应用的自体组织隆眉弓手术解决东方人面部眉弓凹陷而缺乏立体感觉问题。隆眉弓方法多采用自体组织移植技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组织移植到此。自体组织隆眉弓方法是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加高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可能出现的副作用:感染、外形不满意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