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颏修尖手术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28 09:42

对整张脸来说,下颏是否小巧往往决定了五官整体漂不漂亮,因此,下颏的秀气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下颏肥大等症状会让面部显得“粗笨”,不过这些问题是可以改善的,比较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下颏修尖手术,它能够为我们轻松打造标准小脸。


  瓜子脸或鹅蛋脸被认为是东方人完美的脸型,两种脸型都要求下颌角圆润而隐蔽,女性整个的面部轮廓具有灵气的美感,能够体现女性的阴柔和妩媚。

  无独有偶,现代面部美学理论认为:具有美感的脸型下颌角是有黄金定律的,女性的下颌角角度为110-120°,男性下颌角理想角度为105-115°。无论男性女性,下颌角如过于棱角和突出,就会形成方型脸或T型脸,给人以粗犷、笨拙的感觉。这种脸型可以通过下颏修尖整形术来改善。

  下颏是否肥大除按大小区分外,下颏是否美观还与下颏的形态有密切关系。下颏形态一般可分为:1、尖下颏。2、圆下颏。3、方形下颏。4、下颏偏斜。5、下颏回缩。6、下颏前突。7、下颏肿物。8、先天性下颌骨发育不全的患者等。

  下颏修尖手术要注意什么?

  1、术前需查明确定没有心、肝、脾、肺、肾等重要脏器的疾患。

  2、经血、尿、胸透、心电图等常规检查正常。

  3、手术时避开月经期。

  4、必要时可行X光片照像和CT扫描进一步检查骨骼的情况。

  它有哪些潜在并发症?

  肿胀、瘀血,感染。颏部及下唇皮肤短期内麻痹感,逐渐自行恢复。双侧位置轻度不对称,如必要可再次手术修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