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牙齿美白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2/28 09:212018/12/28 09:21
呆狐网

任何牙齿美白方法都有适合人群,在决定美白牙齿前应给牙齿做一次全面检查,由医生给出美白处方,切忌盲目购买美白产品漂白牙齿。任何牙齿美白方法都有适合人群,在决定美白牙齿前应给牙齿做一次全面检查,由医生给出美白处方,切忌盲目购买美白产品漂白牙齿。


  引起牙齿着色、发黄的原因,大体上可分为内源性和外源性两种。外源性主要由茶垢、烟渍、红酒以及饮用水中的矿物质引起。内源性着色是在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牙齿美白必须针对着色原因治疗才能收到理想效果。目前常用的牙齿美白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洗牙

  主要适用于外源性着色,对预防牙龈、牙周炎症也有很好的作用。

  牙齿美白胶

  一种家庭式的美白方法,能够对四环素牙、氟斑牙、烟斑、茶锈等牙齿着色起到一定的脱色作用,但对有牙釉质表面缺损的患者效果不理想。

  冷光牙齿美白

  通过特殊的光作用,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是目前漂白脱色效果较强的一种方法,一般能够保持两年左右。

  贴面美白

  是在牙齿表面粘上一层烤瓷片或塑料牙片及树脂,遮盖变色的牙齿。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如果医生治疗水平或个人保养不好,会很快磨损脱落。

  烤瓷冠

  将做好的烤瓷牙套粘固在经过磨改后的真牙上。目前应用比较普遍,对内源性着色过深,用其他方法效果不满意的人较为适宜。但它要磨除一部分牙体组织,对牙齿本身是一种损伤。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