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口缩小术的操作过程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2/26 16:252018/12/26 16:25
呆狐网

东方传统美学认为,樱桃小嘴会使人显得秀丽、高雅。如果上唇较下唇稍薄而又微微翘起,嘴角微微上翘,常会使人感觉到微笑的轻巧美。在日常生活中,文唇、漂唇等美容方法远远解决不了由于唇部结构不佳所带来的外形欠美,因而要借助现代医学美容手段。



  所谓巨口缩小,主要是针对巨口症的一种矫正手术。

  巨口症,一般为先天性发育异常,主要是第一或第二鳃弓发育障碍导致,是一种面横裂的表现,常伴有面部其它畸形。

  巨口缩小的原理:巨口缩小整复术中,将患者靠近嘴角的下嘴唇翻转,作为修复后内口的粘膜面,再分皮肤、肌肉、粘膜面逐层将两嘴角按要求缝合缩小,使嘴宽回到正常人范围。

  那么巨口缩小术的操作过程是怎样的呢?艺星整形专家为我们介绍如下:

  1、先进行口角定位。

  2、一般情况下,单侧较简单,以健侧为标准。

  3、双侧畸形时取两眼平视,两侧角膜内缘垂线与口裂水平线相交之点即为正常口角点。

  4、皮肤与口腔黏膜切开后分别缝合,为避免口角过紧,可在口角处设计黏膜交叉瓣,使口角比较自然。

5、为避免皮肤直线缝合后发生疤痕挛缩口角移位,常视裂隙程度设计一组或多组的“Z”形成形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