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组织隆眉弓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21 10:15

自体组织隆眉弓手术主要是利用自身组织加高眉部骨质的过程,以达到眉骨骨质平滑、使两侧对称,对人提升气质相当有成效。我们来听一听专家对自体组织隆眉弓手术的描述。



一、自体组织隆眉弓手术方法:主要采用自体组织移植技术,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将身体其他部位的组织移植到此,以专有器械加高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术后加压包扎7天拆线。

  二、自体组织隆眉弓手术注意事项

  1、自体组织隆眉弓术前,要确定身体是否健康,并且没有传染性的疾病;

  2、自体组织隆眉弓手术前,医生一定要检查求美者的眉弓形态;

  3、自体组织隆眉弓术前,要注意饮食和休息;

  4、术前要保持术区的局部卫生和清洁。

  三、自体组织隆眉弓手术麻醉方式:局部麻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