颏部填充术需要做颏部截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20 10:43

颏部填充术需要做颏部截骨吗?颏部填充术已是一种安全成熟的手术,常用的植入人工代用品有硅橡胶、微孔聚乙烯、膨体聚四氟乙烯、羟基磷灰石等,那么,颏部填充术需要做颏部截骨吗?一起来看看!



颏部填充术需要做颏部截骨吗

  而颏部填充术的方法有不同种类:

  颏部填充术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口内人路法,口内人路法方式的切口在口腔内下唇黏膜处,距离牙龈至少0.5cm的颊龈沟部切开。如果选择植入硅橡胶,通常可以采用口内入路法,也就是在切开黏膜后,再分离黏膜下肌肉组织并达下颌骨膜上,从而在骨膜上分离出一腔袋,但是腔袋不宜过大或过小。

  另一种是经皮肤切口入路法。皮肤切口入路法如果选择经皮肤切口人路法,通常在下颌下缘处做切口,而且术前设计与口腔内经黏膜切开法相同。要在距下颌下缘中央1.5cm下方处,画出一长2-3cm的切开预定线。

  颏部填充术得做颏部截骨,颏部填充术后需加压包扎,以防止隆颏块活动、偏斜;注射抗生素及口腔护理以防止感染,均可起到丰颏的效果。

  颏部填充术的术后护理措施:

  1、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