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松牙固定 > 牙齿松动能不能固定?

牙齿松动能不能固定?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2/18 10:532018/12/18 10:53
呆狐网

每天在各大医院的口腔科每天都有一些因牙齿松动而前来就诊的病人,有的是因为碰撞导致牙齿松动、有的是因为牙周病引起牙齿疼痛、也有因车祸等外伤而引起的脱落。有些人就会好奇牙齿松动能不能固定?



牙齿松动不要轻易拔掉一般都可以固定,牙齿松动中大多的还是由于牙周病而引起的。牙周病也是临床常见的疾病,主要症状是牙龈出血、化脓、疼痛、不敢咀嚼、牙齿松动脱落等。

  每一颗患牙的牙周组织就像一个工厂,每时每刻都在产生病菌病毒,并通过血液向全身输送,严重威胁身体健康,由于目前口腔医学上认为牙龈萎缩无法逆转,因此牙周炎无法治疗,所以它才会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三大杀手。

  此看来防治牙周病是保护牙齿健康,延长牙齿寿命的重要措施。牙周病的发生原因很多,除了平时对口腔卫生不重视,机体免疫功能低下等因素外,这在医学角度来说属于牙龈的营养性营养或牙周病严重引起的萎缩,但都归根为牙龈本身没有营养供给而造成萎缩牙齿松动。

  牙齿是我们人体重要的一个器官,所以在日常的生活当中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牙齿保护牙齿的重要的一点就是刷牙,保持口腔的卫生,如果有口腔疾病的话,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可以配合牙线和漱口水使用来清洁口腔内的细菌,还有一点就是尽量每年做一次牙齿的检查。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