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口缩小整复手术的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2/17 10:532018/12/17 10:53
呆狐网

我们都知道,现代人的审美观念呈现出一种多元化的趋势,但是无论再怎么多样化,都依然注重五官的和谐分布,所以天生有一张大嘴巴的MM们往往就成了美丽的绝缘体。针对大嘴巴问题,巨口缩小是比较理想的改善之道。


  巨口症,一般为先天性发育异常,主要是第一或第二鳃弓发育障碍导致,是一种面横裂的表现,常伴有面部其它畸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巨口缩小整复术吧。

  手术方法的原理:巨口缩小整复术中,将患者靠近嘴角的下嘴唇翻转,作为修复后内口的粘膜面,再分皮肤、肌肉、粘膜面逐层将两嘴角按要求缝合缩小,使嘴宽回到正常人范围。

  巨口缩小整复手术的禁忌人群:

  1、女性应避开月经期、哺乳期接受大口畸形矫正。经期后7天为手术时间。

  2、疤痕体质者不宜进行这个手术。否则会形成皮肤瘢痕、口角失然,出现畸形。

3、另外,由于先天性和后天性因素,有些人可能患有口角裂,这对患者会造成各方面的不良影响。患者需要进行治疗,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这个手术的。正常人口裂也有大小差别。


口角超过角膜内缘垂线或瞳孔垂线的,口裂则较大,但如果两侧对称、口角自然时,患者尽量不要随便进行大口畸形矫正,否则会形成皮肤瘢痕,口角反而会失去自然,出现畸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