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过长可能对生活造成的影响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4 09:36

“秘密花园”出了些小问题,困扰你许久,可由于羞耻心作祟而不敢去就医?NO!这种事情较 好及早处理,当然,如果你能忍受异味等各种不适,以及伴侣质疑的眼光,那就另当别论。



  在传统社会中,私密处整形是许多女性朋友们比较难以启齿的需求,不过随着现代人越来越注重私密部位的保养和美观,现代女性除了对外型要求完美外,就连看不见的内在美也越来越注重,女性阴部整型也因此成为重拾两性之间的美好亲密关系较 好的方式之一。

  小阴唇过长可能对生活造成的影响

  1、外观不好看:小阴唇肥大或过度发育的话,普偏外观长相都不好看,一般来说左右大小不对称,长相突兀不守则,皱褶太多,组织因过度摩擦变得黝黑都属于常见现象。要还原小巧粉嫩的外观,必须通过手术的方式把过多的组织去除掉。

  2、造成个人局部卫生清洁上的问题:如果小阴唇太长太凸出,或者因皱褶太多容易藏垢,就不容易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和干爽,这麽一来容易造成分泌物过多,细菌滋生造成感染,同时产生异味。

  3、对日常生活造成的困扰:如果小阴唇严重过长的话,活动时会有疼痛的问题,尤其是穿紧身裤时,走路时还有性行为时都会因摩擦也造成疼痛感。运动跑步甚至走路时也容易因磨擦造成破皮发炎,造成不适。

  小阴唇肥大整形术怎麽做

小阴唇肥大整形术(又称小阴唇修整术)的目的在於把过度发育,过长,还有黝黑的组织去除掉。但因小阴唇的功用是保护阴道口及尿道口,所以也万万不可修得太短太小。手术算是小手术,约需半小时左右,术中无疼痛感,做完可马上回家,一周内另需使用卫生护垫以免走路摩擦伤口时之渗血会弄臟内裤。


手术後要按时服用口服药,每次上厕所後外阴部要用纸巾轻轻压乾,搭配使用护理包中的消毒药水,平常保持伤口清洁干爽。伤口用可吸收的肉线缝合所以不用拆线,术後效果会让病患兴奋及满意。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