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凹陷填充术的修复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4 09:29

眼睛是我们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因为种种原因许多的人眼睛出现各种症状,其中下眼睑凹陷就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眼睑问题,在美学上来说,上眼睑凹陷会显得老态、没精神,有时还会让人有严肃的感受、有令人望而生畏的困扰。那么,眼部凹陷填充术的修复过程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眼部凹陷的原因是上眼睑的眶隔内脂肪减少了,形成的凹陷。眼部凹陷中遗传因素较为多见,少数是上眼睑做双眼皮手术时,切除眼睑的脂肪过多制成的。表现为眼窝明显凹陷,严重时如同双眼皮上方又有一条粗大的双眼皮,使人倍显的苍老、憔悴,有时还会伴发眼圈发黑,如同大病过后还未完全恢复一般。

  眼部凹陷填充术方法

  一、自体脂肪移植法:用自体腹部或大腿等有脂肪堆积的部位的脂肪来充填凹陷的部位,即可以达到充填颞部的效果,又可以解决腹部脂肪堆积的问题,可谓是一举两得。是目前采用较多的一种方法。弊病是移植脂肪容易钙状簇化,凹凸不平,而且植入过深或过多会引起眼睑下垂。

  二、假体充填法:假体材料多采用异体真皮,临床上可用于充填面部软组织凹陷,将异体真皮填充到凹陷部位,固定在眼轮匝肌和眼窝中隔的中间。植入组织后其局部的组织可长入材料内。手术要点是深浅适中,如果过深会影响眼睑运动,过浅测在闭眼时出现局部小隆起。

  三、针剂注射:眼睑凹陷填充的针剂材料很多,生长因子,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透明质酸,伊维兰等医用材料的填充,无疑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