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过深矫正术的治疗效果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4 09:12

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黑色素在乳头的沉着也越多,这无疑是乳房美丽的一大瑕疵。因此,一些爱美的女性想要通过乳晕过深矫正术来解决这一问题,那么此术的治疗效果如何呢?下面让专家来为你浅析乳晕过深矫正术的治疗效果。



乳晕过深矫正术的治疗效果

  1、手术可以快速分解沉着于乳晕部位的黑色素,角化乳晕部位的角质层,使乳晕变成粉红细嫩。

  2、乳晕过深矫正术可以让色素渗透(嘴唇暗褐),能快速达到乳头粉红细嫩。

  3、手术操作简单,治疗效果显著,受术者在术后只要稍加护理即可。

  4、乳晕过深矫正术采用药物治疗与镭射治疗。这两种方式都不会造成乳晕有伤口或出血出现,所以受术者大可不必担忧乳晕过深矫正术的治疗效果及安全性。

  乳晕过深矫正术

  1、色的调配

  根据色素的深浅,肤色、年龄配制相对应的色料进行漂印。

  2、色与皮肤的关系

  不同皮肤不同调配方法,有些色调植到皮肤上时因血液和肤质的反映也会不同,血液的流通,血型的差异,所以配色考虑要周到。

  3、乳晕过深矫正术的卫生标准

  乳头是乳腺组成,乳晕是色素堆积而成,达到一人一份色料、工具,一人一份针和麻药,不能重复使用。受术者的皮肤要严格消毒,医生应戴手套在安全卫生的情况下进行操作。

  乳晕过深矫正后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

  1、乳晕漂色不当后,乳晕可能变成淡褐色,而非呈现粉红色。

  2、可能引起的并发症:乳房遭受感染、变得红肿。

  3、另外,漂白药物成份可能较具刺激性。有些接受乳晕过深矫正术者可能在术中出现过敏反应。受术者的乳房如果出现红肿或是搔痒及湿疹症状,就要赶快停用漂白药物,以免刺激性皮肤炎出现,进而会让乳晕色素沉淀状况变得更严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