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美特莱斯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4 09:05

美特莱斯医美国际坐落于徐州市泉山区湖西路1号,是一家五星级园林式高 端会员制医美机构。公司云集了国内外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引进韩国、意大利、美国等国家的医学美容高 端人才,打破传统整形技术的复杂性、风险性、恢复期长、痛苦性大、价格昂贵等局限,经过东方人体美学标准、国际美学标准以及易学等多领域的专业系统,形成了一套六维美学(体型、面部、轮廓、职业、性格、气质)专属美特莱斯国际定制方案。

 

  这套方案规避了目前市面上千人一面的设计理念,同时结合客人自身项目特点,聘请到国内外单品项较知名的专家,杜绝了普通整形医院流水线操作模式,真正实现了个性化私人订制的高品质需求,成为国内外整形美容行业的一支知名。到目前,已为国内外数十万名求美者实施了各类整形美容手术,均获得了满意效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用精湛的整形美容技术、国际化的设备和服务理念、系统化的咨询设计,奠定了美特莱斯在国际上专业整形界的翘楚地位。

 

  医院下设医疗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美肤纹饰中心、分层 中心、乳房定制中心、中医皮肤美容中心、产后修复(私密)中心、皮肤管理中心、无痛口腔美容中心。拥有国际标准化无菌层流手术室,世界先进医疗美容设备,全自动麻醉呼吸仪器、心电监护仪、飞顿SHR、美国雅光射频、以色列像束激光、镭射激光、M22王 者之心、以及各类齐全显微外科手术器械等。

 

  美特莱斯医美从建筑布局、医疗设备、信息系统,乃至专家团队、管理模式,每一个细节都精心设计。无论是技术、设施的水准,还是管理、理念的层次,现代化、国际化程度均属国内 一 流。规范标准的医院礼仪、语言、行为服务规范。为消费者提供方便优质、温馨舒适的医学美容医疗服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