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后都在抗衰了,你还在偷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4 18:53
  近一个博主对00后护肤品的

  使用情况进行调查

  不仅上了热搜

  得出来的结果更是刷新了小天的认知

  随意感受一下00后

   很拼哦



  就说扎心不?上万的贵妇化妆品都悄悄爬上了00后的桌子,00后都这么努力,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抗衰?不用担心,天使之翼的高等法宝可以拯救你的肌肤问题——黄金射频微针!




  黄金射频微针利用真正36根黄金绝电包裹微针探头,加热深层真皮的胶原蛋白,促进胶原蛋白变性、重组、凝结。皮肤的褶皱处在得到大量新生的胶原蛋白后会被抚平,同时皮肤组织会被拉紧,深层修复、激 ,促进组织及弹性纤维增生,从而除皱、紧致、提升、祛痘、平坑,重塑肤质、美白嫩肤,恢复年轻活力。




  「黄金射频微针」能治疗哪些问题?

  ▇ 抚纹祛皱

  ▇ 痤疮/粉刺/伤疤(痘印、疤、坑等)

  ▇ 修复肌肤/美白

  ▇ 粗大毛孔/黑头

  ▇ 面部/颈部紧致

  ▇妊娠纹

  ▇ 治疗头皮


  黄金射频微针的5大功效

  1、提拉紧致:提升拉紧下垂松弛皮肤,复位下垂的皮下组织细胞,缓解骨骼胶原的代谢使骨骼延缓衰老。

  2、抚平皱纹:术后生成大量的胶原组织和纤维组织,填平皱纹和组织断裂,恢复皮肤的平滑细腻。

  3、嫩白亮肤:激 活皮下大量的毛细血管,血流量迅速增加,加速代谢皮肤底层黑色素细胞,使皮肤嫩白光滑。

  4、修复痘坑:刺激、诱导胶原蛋白再生和重组,修复痘坑疤痕,让肌肤不再坑坑洼洼。

  5、收缩毛孔:细胞活性大大增强,新陈代谢提升到6—7岁孩童时生的状态,废弃物被大量带走,毛孔收紧,弹性增强。

  「黄金射频微针」治疗优势?

  √  祛疤+紧肤效果好

  独有的黄金微针,突破传统治疗单一性,透过表皮直接将射频能量发送至真皮深层,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大大减少外层的损耗,从肌肤深层修复痘坑、痘印,达到肌肤洁净光滑而又紧实的效果。

  √   创伤小,副作用小

  与剥脱性点阵激光、非剥脱性点阵激光相比,黄金射频微针的能量直击,效果聚焦,更保护表皮,免除烫伤风险。不留疤痕、无色沉,紧肤效果好。 

  √  透皮给药,锦上添花

  当微针刺入治疗后,肌肤上有许多细小的微孔,可以直接将修复液、抗氧化剂等药品导入皮肤深层,可以进一步发挥活性成分和药物的作用,进一步深层修护肌肤,实现1+1>2的目的。

  √  疗效显著,效果维持2-5年

  不同深度靶向组织,智能实时阻抗监测,针对皱纹、松弛、痘痘、疤痕等不同症状,调节微针刺入的深度和射频能量大小,进行个性化设置,使皮肤快速修复到年轻健康的状态,效果可维持2-5年时间。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