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祛痣什么时候治疗好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3 11:24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张白白净净的脸,对于求美者来说是一个宏伟的目标,但是脸上出现一些痣,对于爱美的我们来说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那么想要去痣,不妨试一试激光去痣,那么去痣的选什么时候祛比较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激光祛痣什么时候治疗好些

  1、对于儿童与成年人来说是有区别的。理论上讲,小儿5岁以后,即可进行黑痣的激光治疗,而且较早进行治疗,皮肤恢复的快,效果也比较明显。对于成年人的黑痣,没有特殊要求,随时可以进行激光治疗。

  2、秋、冬、春是祛痣的优等时间,因为太阳的紫外线相对较弱,激光治疗后色素沉着会比较轻,术后护理也比较容易。但考虑到祛痣的全疗程较长,所以,在治疗上没有明确限制季节,即一年四季都可进行治疗。女性患者治疗时,应避开例假期。怀孕妇女,尽量选择在分娩后再进行治疗。

  激光祛痣术后注意哪些

  1、激光后可有轻度红肿,淡褐色的痂,要注意创面保护、清洁可用些润滑性药物,禁止早期去痂,让自行脱落.

  2、术后约半月进行专用面膜治疗.

  3、治疗部位对阳光较敏感,所以治疗后三个月内应避免日晒,如有必要,宜使用防晒药水.

  4、接受治疗前三周也尽量避免日晒,以免妨碍治疗效果.

  5、接受激光治疗前一周内,应该避免服用阿司匹林之类药物,以防轻易流血.

激光去痣利用高能量、极短脉冲(即作用时间极短)的激光对组织的汽化作用,能使皮损组织在瞬间(在向周围正常组织传导热能之前)汽化而不伤及健康组织。


每汽化一次就有几十微米厚的皮肤表层被蒸发掉,可清楚观察是否有残留的痣细胞。每次扫描后可以像擦灰尘一样把经激光处理的皮肤擦掉。激光去痣时不需麻醉,激光去痣过程中不出血,约l周左右可愈合、掉痂。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