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肌肉缩小术具备哪些瘦小腿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3 11:01

在以瘦为美的当下,小腿肌肉缩小术不失为瘦腿的很好方法,已经帮助众多小腿粗壮的女性塑造了苗条细腿。小腿腓肠肌内侧肌过肥会导致小腿粗壮。对付肌肉发达的小腿,小腿肌肉缩小术的优势十分显著。小腿肌肉缩小术具备哪些瘦小腿的优势?本文将为大家进行详细解答。



 小腿为什么会粗?

  小腿肌肉缩小术的临床研究发现,小腿的轮廓主要取决于后、外、内侧肌肉,尤其是后、外侧肌肉。小腿后侧肌肉由腓肠肌和比目鱼肌组成,其厚度决定了小腿后侧方的轮廓。两块肌肉向足跟方向延续为跟腱,这两块肌肉的收缩完成走路、跳跃等功能。一般女性在穿高跟鞋或是踮起脚尖时,总会发觉小腿后侧肌肉明显突出,破坏了整体线条的美感。这主要是由于小腿腓肠肌内侧肌肉过于肥大造成的。

  告别粗腿,小腿肌肉缩小术有对策。

  对于单纯性小腿粗大症,小腿肌肉缩小术就可以发挥矫治作用。除了小腿肌肉发达的因素以外,脂肪也是小腿增粗的主要因素之一,很多人都是在小腿脂肪肥厚的同时合并存在肌肉发达(尤其是女性)。这部分患者,在做小腿肌肉缩小术的同时针对小腿脂肪进行雕塑也是很必要的。

  小腿缩小手术的原理是选择性切断支配腓肠肌内侧头运动神经支,由于小腿失去了神经支配和营养作用,所以能促使部分肌肉萎缩,小腿变细,而维持姿势平衡的肌肉并没有完全破坏,所以并不影响日常生活中小腿行走和运动功能。

  小腿肌肉缩小术的优势如下:

  1、利用先进的显微技术与设备,针对支配腓肠肌部分运动神经加以阻断,做到不误伤其它神经及组织,保证手术的安全。手术中准确的找到支配腓肠肌的运动神经,并对其中影响肌肉肥大的运动神经进行阻断,达到让其突出部位的肌肉缩小的作用。

  2、采用微创无痕技术理念,使小腿肌肉缩小术创伤降低,术后可以行走,手术切口选择在腘窝,范围限制在1.5至1.8公分之内。术后恢复好完全看不出痕迹。

  小腿肌肉缩小术的整形优势十分明显,想接受此术治疗的求美者可以就近选择一家大型正规医疗机构进行诊治。在确定小腿肌肉缩小术的方案后,求医者需倾力配合医师将各项护理工作做到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