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瑞韩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3 09:46

     海南瑞韩整形美容医院作为国内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以精细化整形理念作为指导,并以海南地区为临床诊疗基地,融合瑞士 先进技术和韩国塑美整形理念,不断研发创新。

 



  坐落于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75号宝华酒店二期商业住宅综合楼2号楼,毗邻宝华海景酒店、中环国际中心,与千亩万绿园遥相呼应,环境优雅,就诊环境的私密性和安静,3000平米典雅欧韩装修风格,更是让人感到时尚、简约,贴近女性品味。

 

  以“每一个案例当作艺术品,每一次手术作成精品”的标准严格要求,以“避免医疗事故,尊重每一位生命个体”为塑美理念,17年来,受美者遍及江苏、云南、福建、广东等16个省、106个地区,并于2015年正式通过省级医学美容医院认证,由瑞韩医学美容中心升格为瑞韩医学美容医院。

 

  院内设立层流手术室,为手术安全提供保障;VIP病房服务,提供媲美五星级宾馆服务;全程微笑服务一对一接待,从入院到出院提供塑美服务。

 

  聚造美之才,塑 之美

 

  瑞韩整形汇集国内临床经验丰富的专业整形医师,每一位专家具有个人“精”与“专”的领域,17年来不断强化个人技能,汲取业内精华,跟进时代更新审美,形成独具一格的美学理念。专业技术、服务周到,全 方位综合定制您自然、理想的整形方案。

 

  目前,瑞韩整形基于强大的集团品牌布局优势,定期在各院间开展医师、专家轮岗培训,形成良好的学习竞争氛围,加速整形美容医师、专家的成长。同时,瑞韩整形与多家国际国内先进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联盟合作体系,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及时了解、获得世界医学美容行业的新动态,让专家快速获得新资源,掌握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

 

  201510月,海南瑞韩整形美容医院是海南正式开展JCI认证的一家医疗美容医院,表明瑞韩对JCI认证的1300个细节标准将付诸实施。

 

  海南瑞韩整形美容医院作为一家依靠尖 端医疗技术及设备构建现代化、专业化、时尚化、服务化的新型医疗美容医院,认证JCI,是医美机构与时俱进,实现跨越式发展,铸造瑞韩品牌,提升品质的有效途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