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瘦脸术后多久恢复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3 11:06

颧骨整形是不错的面部整形方式,颧骨整形是怎样进行的呢?颧骨整形瘦脸的效果好吗?颧骨整形瘦脸术后多久恢复呢?


颧骨位于整个头面部的中间部位,是一个人脸型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着面部的整体轮廓。它决定了面部的宽度、前突度以及面中1/3处的垂直高度。如果颧骨或者颧弓过于凸出或者过于凹陷,整个人看上去就会显得很男性化或者是过于方正,影响面部的和谐感。

对于真正的高颧骨,颧骨突出较重或左右不对称等,为了面部的整体协调,求美者不妨考虑做颧骨减低手术。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然后对过高的颧骨进行适当的磨削或适当内推。因为手术的视野清晰,截骨非常准确,所以手术成功的概率非常高,使得面中部宽度变小,面中的轮廓更平滑自然,亲和力增强。

磨骨瘦脸术后多久能恢复?

磨骨瘦脸手术是在降低面正面高度和面侧面宽度的同时,依照求美者个人年龄,可适当提升面部软组织,防止软组织因失去骨性支撑而松垂变形,手术后使得脸部流畅自然。磨骨瘦脸手术能够根本上解决人面部轮廓过大问题,手术后瘦脸效果能够长久维持。

磨骨瘦脸手术后会有一个伤口的肿胀期,从外观上看起来改变似乎不明显,甚至看起来会更宽一些。这样的时期一般要维持在36个月左右。但是随着手术肿胀的消退,手术瘦脸的效果才会逐渐的显现出来。磨骨瘦脸手术后求美者如果相对做好一些面部护理,术后恢复时间就会短一些。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