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与镶牙和种植牙有哪些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2/13 09:582018/12/13 09:58
呆狐网

随着现代医疗美容科技的发达,不仅在整容技术上有着飞速的发展,就连修复牙齿的技术,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变化。很多有过牙齿缺失或者需要牙齿修复的朋友都知道,补牙,镶牙,种植牙都可以帮助牙齿的修复。那么这三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补牙与镶牙的区别

补牙是对病人牙齿的缺洞及硬组织缺损,用填充法修复,首先是将牙齿上的龋坏组织祛除并将洞按要求做成一定形状,也称牙体外科。然后是填充,使用专用的补牙材料将牙齿龋洞填充,恢复牙齿的形状和功能。

镶牙是指在牙齿拔除后,除第三磨牙和个别无功能牙外,为了恢复生理功能,应及时镶装,拔牙后须等拔牙窝长平才易镶复。这段时间须根据牙齿大小、牙根长短、牙槽窝有无感染,以及患者的健康状态、年龄等因素决定,一般需1-3个月。

补牙与种植牙的区别

种植牙是牙体数目缺失,在牙槽骨内植入种植体,等其成活后,在其外再镶牙,类似于在牙槽骨内放入螺帽,在体外放螺丝的关系,补牙是自身牙体硬组织缺损,去腐干净后,用充填材料恢复牙体外形和功能,补完的牙还是自己的牙,种植牙种的牙虽然有类似于真牙的感觉,但不是自己本身的牙齿。

补牙对材料选择的原则

1、材料对牙髓没有刺激性。

2、材料对软化牙本质有再矿化作用或有利于修复性牙本质的形成。

3、材料具有一定强度;能够负担咀嚼压力。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