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提眉术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3 10:25

提眉术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医生会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下面了解具体提眉术术后会怎么样吧。


    提眉术术后会怎么样

  1、提眉术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提眉术术后建议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外用抗生素眼膏涂抹切口。提眉术术后7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并避免提眉术切口部位沾水。

  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提眉术术后早期肿胀比较明显,但随后可逐渐消肿,可以不做任何特殊处理。术后极少有炎症反应,且多为缝线引起,如果发生应及时给予应用抗生素类物。

  2、在提眉术过程中,将切除或者修整产生额纹或者导致眉毛下垂的肌肉和组织,使前额变得光滑,并可抬高眉毛,尽量减轻眉间纹,使前额皮肤更加光滑。

  提眉术术后7天拆线。手术后3个月可见眉上缘疤痕,可用眉笔略加修饰掩盖,一般提眉术术后半年疤痕渐渐隐退或不显着。

    如何避免提眉术的副作用

  1、提眉术后眉形不理想,这主要是由于医生的操作水平和术前设计不当造成的。因此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做好术前准备与沟通是非常有必要的。

  2、疤痕主要是由于术中操作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等造成的;因此目前微创提眉术和内窥镜提眉术越来越受欢迎。

  3、如果侵入性较大可能会造成发际线后退以及脱发现象。脱发多发生在发际线之后的伤口位置。不过大多过一段时间就能自行恢复,一般很少有脱发的。

    做提眉多少钱

  1、提眉手术的过程并不复杂,但是这种眼眉整形手术对于医生的要求是很高的,所以相对来说,提眉手术的价格也是较高的。因为提眉手术虽然说十分的简单,但是对医生的审美观和缝合技术有着严格的要求,需要能够结合求美者本身的条件进行综合分析,之后再采取不同的方式进行手术。

  2、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到提眉手术价格是多少的,而且虽然说提眉手术是一个较小的美容整形手术,但是对技术上的要求是很高的,而且现在我们国家的医疗美容机构的技术水平差距比较大,所以现在对于提眉手术的价格并没有统一的规定。所以如果求美者想知道提眉手术的具体价格,就要到想去的医院进行咨询才行。

     提眉术效果

  (l)可使眉尾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提眉术前后对比图

  (2)眼尾部收紧,皮肤绷紧,皱纹消除了。

  (3)由于眼部的形态改变,衬托使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

  (4)还将局部皮肤收紧实现祛皱的目的。

提眉术术后早期肿胀比较明显,但随后可逐渐消肿,可以不做任何特殊处理。术后极少有炎症反应。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