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女钟情烤瓷牙 美牙三大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2/12 09:512018/12/12 09:51
呆狐网

  美齿风向 :

  烤瓷牙矫齿美齿 时尚新宠让你好看

  同时,医师还可以根据患者的口腔条件、脸型、肤色,量身定做个性化烤瓷牙方案,让治疗后的牙齿与整个脸型自然协调、和谐统一。




  据了解,德国镭射电脑全瓷牙技术的适应症十分广泛,可将严重的口腔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斑牙、畸形牙、变色牙及各种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和烤瓷失败边缘发青等进行修复,让有牙病患者能够如愿以偿,笑口常开。

  美齿揭秘 :

  时尚男女钟情烤瓷牙 美牙三大优势

  目前,许多时尚男女钟情有“美牙”之称的德国镭射电脑全瓷牙,然而,由于该技术是一种全新的美齿技术,爱美人士对它的认识相对陌生。实际上,它与烤瓷牙更大的区别在于内冠,全瓷的内冠是瓷,是一种透明的骨架,它的层次、色泽更接近真牙,对牙龈没有刺激,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其三大优势吸引了众多爱美一族。

  一、 色泽可与天然牙媲美:德国镭射电脑全瓷牙的每颗牙齿都通过CAD/CAM量身定做, 无金属异味,其层次、色泽更接近于真牙。

  二、个性化美齿效果很好:就镭射电脑全瓷牙的美学效果而言,它几近完美。该技术有十几种可供选择的颜色,且色泽稳定,可提供美观自然、富有活性的修复效果,并可以根据每位美齿患者自身条件和需求进行选择,达到个性化美齿的更佳效果。

  三、安全可靠不伤牙髓:德国镭射电脑全瓷牙导热性能极低,仅为黄金的十七分之一,更有利于牙髓的保护,质量轻,仅为黄金的四分之一,患者佩戴更舒适。德国电脑全瓷牙已为全球超过150万名牙病患者解除了牙病烦恼,逼真的色彩使它成为近十几年欧美人士美容。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