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成形术的禁忌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2/12 10:362018/12/12 10:36
呆狐网

口角成形术的关键在于确定正常的口角位置以及对两侧口角对称的设计,这是恢复口角正常外形美的基本条件。那么,口角成形术有什么样的禁忌症?接下来就一起看看!


如果在大口畸形同时还伴有副耳时可同时切除之,如合并一侧颜面肌萎缩。面颊两侧不对称明显时,还可以在以后用真皮脂肪瓣、骨或软骨以及硅橡胶等进行充填整容。


  口角成形术的禁忌症:


  1、正常人口裂也有大小差别,口角超过角膜内缘垂线或瞳孔垂线者,口裂则较大,但两侧对称、口角自然,则不宜进行此手术。否则会形成皮肤瘢痕、口角失然,出现畸形。


  2、女性应避开经期哺乳期,经期后一周为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