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应选择适当的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2 10:09

  由于很多人都存在内眦赘皮,也都很想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什么时候是做开内眼角去除内眦赘皮的更佳时间呢?想来知道是人应该不是很多。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儿童期轻度存在的内眦赘皮,因其随着年龄的增长,鼻翼逐渐增高,眼球突出的增加,赘皮的程度会逐渐减轻甚至消失,故儿童患者须等到10岁以后,视其具体情况再决定开内眼角。

  2、有的内眦赘皮合并有先天性小睑裂 ( 眼睛小 ) 、上睑下垂 ( 上眼皮抬不起来 ) ,这属于一种先天的综合性疾病,宜及早手术,同时或分次矫正多种畸形。

  3、内眦赘皮矫正的方法有十数种之多,具体采用何种术式,不一而定,应视情况作出选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