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眦都有哪些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2 10:13

  现在很多人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变自己的形象,开眼眦就是其中的一种。开眼眦又叫做开眼角,可以分为开内眦和开外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开眼眦都有哪些作用。




  许多人认为开内眦手术就是去除蒙古皱纹的手术。这种看法基本上正确,绝大多数开内眦手术都是与去除蒙古皱纹内眦皮褶绉、内眦赘皮有关。也有为单纯美容目的进行内眦手术的,这种情况越来越多。这是因为按照审美标准两眼之间的距离应当与单眼宽度基本相等,许多人两眼之间距离过宽,使整个面部看上去五官分散。对于女性来讲,两眼之间距离过宽容易给人面目无神,缺乏灵气的感觉。大眼睛是审美时尚标准,开内眦也可以让眼睛显得更大一些。

  开外眦就是外眼角切开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手术。每个人的眼部状况不同,在实行开外眦手术时所采取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大部分人在进行开外眦手术的同时,还会选择与双眼皮手术并行,这样可以获得更佳的手术效果。开外眦手术通常是为了美容目的和矫正眼睑闭合问题。美容外科的开外眦手术学术上通常限定在皮肤和肌肉组织层次,许多开外眦手术属于美容外科和眼科的交叉地位。因此为了美容目的进行开外眦手术,对医生的解剖学功底和眼科相关的功底要求较高。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