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恢复期是多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2 10:47

眼睛纵容再美鼻梁尽管很高,但下颌角宽大依旧不美丽,大家的焦点只会在你那肥胖的大脸上,可其实脸上的肉肉并不多,只是下颌角宽大显得面部平坦甚至凹陷。面部轮廓线条不美观可以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来改变,针对下颌角凹陷做下颌角填充手术可以变得更好,那下颌角手术恢复期是多久呢?





做下颌角手术是比较大型的手术,必须要重视,首先要考虑的是手术的安全性,其次是效果、恢复期、术前准备术后护理等。了解下颌角手术恢复期方便安排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等,让自己能有充足时间准备和休养。

  下颌角手术恢复期是多长呢?

  1、一般做完下颌角填充手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慢慢消退,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如果工作须要也可以去上班。

  2、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佳的下颌角整形效果。手术已完全恢复。

  要想下颌角手术恢复期更短,良好的护理必不可少。

  1、根据医生的要求留院观察几天,术后一周切忌碰水和硬物,饮食要清淡,以流食为主;

  2、下颌角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格外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察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

下颌角手术恢复期其实已经相当短了,一般一周左右即可,比较轻松的工作可以继续上班,但是工作繁重就要在家休养了。下颌角整形手术恢复的好坏除了与术后恢复有关外,还与专家的技术有很大关系,做的好恢复的更快,否则很慢甚至会有后遗症。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