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修复牙齿缺失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2/11 09:332018/12/11 09:33
呆狐网

牙齿缺失怎么办?一颗牙齿缺失要及时补上,两颗三颗就更要及时修补了,牙齿的缺失对身体健康和外在形象都会有很大影响,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要重视牙齿的健康。那么牙齿缺失要怎么修复呢?种植牙是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来认识种植牙的优势。




种植牙通常是有两部分组成的,一部分是我们肉眼看不见的位于颌骨内的种植体;另一部分是我们看得到的与种植体相连串并暴露出牙龈的假牙部分。因不具破坏性,种植牙已被口腔医学界公认为缺牙的较好修复方式。

种植牙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种植牙由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体两部分组成。通常采用金属、陶瓷等人工材料制成种植体(一般类似牙根形态),经手术方法植入牙龈组织内,并获得上下颌骨组织牢固的固位支持,通过特殊方式连接支持上部的牙修复体。种植牙可以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

“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种植牙修复牙齿缺损的优势:

1、种植牙不具破坏性,无需磨除相邻的天然牙;

2、舒适感接近于天然牙;

3、增加全口假牙固位力;

4、维持健康的牙龈;

5、防止继续发生龋坏;

6、恢复牙齿的咬合功能尽情咀嚼,感受美味;

7、可以对牙槽骨产生功能性刺激,防止牙槽骨吸收;

8、与义齿相比更美观,无发音和咀嚼障碍、无异物感;

9、稳固牢靠。种植牙的失败率低于人类自身牙齿的失牙率,有近四十年以上还在完好地使用种植牙的案例。


阅读:牙齿缺失对健康和形象的影响  儿童牙齿缺失会有什么影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