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松牙固定 > 牙齿在撞击后松动还能好吗?

牙齿在撞击后松动还能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12/10 15:212018/12/10 15:21
呆狐网

牙齿是我们人必不可缺的一个器官,所以如果外物撞击导致牙齿松动,对我们的生活影响是非常大的。那么如果外物撞击,导致牙齿松动,自己可以修复吗,答案是可以的,只是需要一个比较慢的过程,下面咱们就来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




牙齿松动,指牙齿松动程度超过正常生理范围。牙齿在健康状态有一定的活动度,主要是水平方向的,垂直方向更是非常微小,不超过0.02mm,不易被察觉。当由于某些疾病因素或其他因素造成牙齿的活动度大于这个范围时,就称作牙齿松动。以下是具体治疗办法:


1、对于牙周病引起的牙齿松动治疗:


轻度松动:通过有效的牙周病治疗,多会恢复正常;


中度松动:在治疗牙周病的同时,还应该把松动牙与相邻的牙结扎固定在一起,用以降低松动牙的负荷,阻止牙齿松动的加重,这时松动的牙齿多数还不能恢复;

重度松动:即指3度牙齿松动,这时多采用拔除患牙的方法,避免加重相邻牙齿不必要的负担。


2、外伤引起的牙齿松动治疗:


轻度松动:可服用消炎药,一但炎症消退,牙齿即可自动恢复稳固状态;


松动严重或脱位、移位:就应把牙齿复位,然后结扎固定于相邻的牙齿上,并服用消炎药,保持口腔卫生,短期内禁用此牙等等,过l-2个月此牙即可恢复正常。


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可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