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手术会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12/10 14:56

有很多爱美人士因为自己脸颊脂肪过于堆积,非常影响自身美观,想要做去颊脂肪垫手术,那么去颊脂垫手术会有副作用吗?去颊脂肪垫手术是目前非常流行瘦脸手术,他的效果非常好,而且后期不会有副作用的出现。



1.颧骨降低(缩小)术是继下颌角缩小术之后第二个较多施行的丰面颊的方法。这种丰面颊的方法大体可分为从口腔内入路或通过头皮切开施术的方法。可以根据接受丰面颊的方法的人的情况和要求来决定手术方法:口腔入路适应于年青无皮肤松垂人群;而头皮入路的方法主要是在除皱和前额整形等其他手术同时施行。


2.颊脂垫是位于颊部的脂肪组织,其作为一种充填物存在于咬肌,笑肌、颧大肌之间, 在极度消瘦者依然存在,是引起颊部臃肿,使面型趋圆的主要原因,去除之有利于椭圆面型的塑造。另外颊脂垫是“可牺牲”组织,其功能是起着平稳、光滑“垫”的作用,参与咀嚼功能,去除后无任何不良影响。


3.颊脂垫贴于颊肌表面,外被包膜,由体部和颊突组成。颊脂垫体部呈一扁长形脂肪组织,颊突分成两种类型,一种为单叶型呈椭圆形,另一种为双叶型,颊突在嚼肌前缘深面后内延伸与体部相连,在切开颊脂垫包膜轻压颊部可使颊脂垫部分疝出,提起疝出脂肪,沿包膜内向后上及前部分离,可使体部和颊突脂肪尽可能脱出。


想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可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